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招生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实际办学情况,制定本学院2022年度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基本稳定招生规模,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的原则,综合考虑本学院各专业的生源质量、师资、设备资源转专业人数、就业率、升学率和社会需求等因素,确定各专业招生计划数,填报《2022年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请表》。

二、鼓励各学院开展大类招生,按照大类招生的专业需提供大类名称、大类下所包含的专业。各招生专业与2021年相比增加或减少招生人数需提交专业计划变化情况说明。

三、学校将根据各院系申报的招生计划数和近年实际招生数,结合学校的总体规划统筹安排2022年各专业招生计划。

四、其他要求

(一)上报材料包括:

1)《2022年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请表》

2)专业计划变化情况说明

(二)上报材料须由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成PDF415日前上报材料电子版PDF版同时发送到招生办邮箱hbuzsb@126.com

 

教务处

202246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审档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高招通2022年度“好大学”系列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