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设计)表彰会
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2日,我校在五四路校区主楼304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上专题表彰了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设计)获奖教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出席会议,并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党委副书记杨立海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获奖教师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设计获奖教师颁奖

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和曼代表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获奖教师发言,分享了她在《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实现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塑造有机融合的典型经验。

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获奖代表和曼老师发言

教务处处长张锋主持会议。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医学部本科教学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新华思政]新华思政全国高校教师2022新春寄语
下一条:[河北大学文件]河北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设计)获奖名单的通知(校教字〔2022〕1号)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