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河北大学和曼副教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课程入选新华思政国庆节专题
日期:2021-10-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日,新华网推出新华思政国庆节专题——请祖国放心,未来有我。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和曼副教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课程入选。


     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是新华网“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河北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线上一流课程、在线精品课程,被推荐申报2021年国家一流本科线上课程。


新华思政国庆节专题—请祖国放心 未来有我

https://xhsz.news.cn/zhuanti/guoqing

     国庆节专题展示课程来自国内17所院校: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福州大学、暨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河北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高校教师讲述育人故事,争做立德树人的“大先生”,高校学子畅谈心中感悟,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共同奏响青春奋斗的时代最强音。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7门课程和2个中心入选2021年度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