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张立红书记莅临指导。

张立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有关情况,并对教务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吸取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学有深度,学有温度,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教务处处长张锋以长征精神为主题进行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从“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培育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对建党百年历史进行回顾,重点阐述了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和催人振奋的长征精神,并结合教务工作实际,强调全体教务人应以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为支撑,以锐意进取、创新改革的劲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年献礼。

党支部书记杨晓晖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并做了思想动员,要求全体党员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结合教务工作实际办实事、解难题、谋新局、出实招、强能力;学党史与建党建校百年、“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中。

408C0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