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教研室主任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教研室主任述职会在综合科研楼502会议室以及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董四君、副书记/副院长郑艳菊、副院长陈兵、各系主任、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2年度教研室主任述职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议由郑艳菊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教研室的日常教学活动、教学团队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建设成果与亮点、存在不足与建设规划等方面,对本教研室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研室主任述职会线上会场)

交流讨论环节,教研室主任对教研室建设和教研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系主任、督导组成员从教学规范管理和教研工作两个方面给教研室主任提出要求。

述职结束后,董四君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的工作成绩,并对全体任课教师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担当作为、圆满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将责任感、使命感带到工作中去,在2023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干劲,带领团队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开展工作,使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此次教研室主任述职大会,在展示各教研室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也促进了教研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各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推动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历史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大学数学和研究生数学类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