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管理 · 教学常规 · 正文
关于聘任2021年10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监考教师的通知(一管理部门)
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织和安全工作的通知》(冀招委【20212号)以及保定市教育考试院有关通知精神,我校为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点之一。为做好本次组考工作,促进考务工作更加严格、规范,结合该项考试的特点和我校实际,现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监考(笔试)教师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030日(星期六)

科目一:9:00——11:00

科目二:13:00——15:00

二、监考地点

监考地点全部为七一路校区,届时学校会安排校车接送。

三、聘任条件

(一)本次面向各管理部门所有正式在岗职工聘任监考教师。各部门报名人员须是本单位的职工。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熟练掌握考试程序,具有组织和管理考场的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身体健康。

(三)没有直系亲属或者利害关系人参加本次考试。

四、工作要求

(一)监考分科目一(上午)、科目二(下午),监考教师名单由各单位负责人审批,并指定专人统一上报。

(二)监考人员一经上报原则上不得变动。如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监考工作的,应由原监考人员按聘任条件在全校正式在岗教职工内替换监考人员,并由各单位经办人到教务处教学秩序科办理调整手续。

(三)所有被聘任的监考教师,上岗前务必在指定时间参加学校组织的监考培训。

五、填报表格

监考费由学校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统一发放到银行卡中。填写说明如下:

1)由学校发放工资的校编校聘人员:只填写工资编号和姓名,不需要填写身份证号等信息。

2)其他人员:需要填写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开户行等信息。

3)填写信息务必核实准确,否则监考费不能准确发放到位。

各单位填写《监考报名统计表》(见附件)(表中请务必注明经办人及经办人联系方式),将电子版发邮件至QQ271010777或271010777@qq.com。纸介材料盖章交教务处205室。

六、报送时间

聘任监考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管理部门职工自愿报名,于1019日下午17:00前填报。

(二)各学院及公共教学部门严格按照名额选聘监考。教务处将于近期发布第二阶段聘任监考通知,现阶段可先做动员准备工作。


联系人:常萌         联系电话:5079770


教务处

2021年1019

附件: 监考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在校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第二次测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教学班分班学生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